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4

酒店接待机器人服务

服务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燕乐
  • 电话:1391814290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博士&景吾&视睿迪携手打造宁波姜山产业创新综合体智慧展厅
新闻中心
工博士&景吾&视睿迪携手打造宁波姜山产业创新综合体智慧展厅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57        返回列表

“您好,欢迎莅临指导宁波鄞州区姜山产业创新综合体展厅。”


2020年10月29日,宁波鄞州区姜山产业创新综合体展厅迎来了一位机器人讲解员--小民。当他看到游客走进展厅时,会朝游客走来并问候。游客可以选择让他做导游参观整个一楼展厅。在机器人小民讲解的过程中游客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还可以随时向他咨询,大大增强了参观的体验。

除开专业的讲解功能,机器人小民还拥有灵活的手臂,敬礼、握手等动作都不在话下,讲解到精彩部分还会忍不住手舞足蹈,十分灵动。据了解,宁波鄞州区姜山产业创新综合体展厅以“展现未来城市”为主题,让市民通过展厅提前了解城市未来发展方向,感受科技的力量。

本次视睿迪智慧展厅项目由工博士人工智能和景吾机器人联合部署,旨在打造智慧展厅样板工程,同时不断提高市民参观体验,还可以用机器人替代人类重复的工作,解放劳动力。


可以看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从出行到吃住,无一不展现了科技的发展的。


机器人不再像当初那样“高高在上”,而是更加倾向于“用民”“惠民”等实实在在的功能性。


在未来,机器人会替代更多的岗位,我们出行会有无人驾驶汽车,吃饭会有机器人餐厅,路上随处可见快递、外卖配送机器人。

 

 

联系热线:13918142902 联系人:唐燕乐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酒店接待机器人服务 访问量:5814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