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4

酒店接待机器人服务

服务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燕乐
  • 电话:13918142902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博士携手豹小医助力上海外滩健康小屋
新闻中心
工博士携手豹小医助力上海外滩健康小屋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61        返回列表

在上海虹口区东大名路558号新华保险大厦的二楼,一个为社区居民们设立的特殊健康驿站·智慧健康小屋开张了。




与传统的健康驿站不同,智慧健康小屋的接待人员为两台服务机器人。而其中的体检测试项目皆是由居民自行检测,服务机器人在旁进行指导操作。



“欢迎来到北外滩健康驿站”进入驿站,机器人豹小医接待前来的客户。


据了解,智慧健康小屋分为4个模块。***个模块为“健康自我评估”,社区居民登录后即可查看就医数据,同时生成一个健康档案。


第二个模块为“健康自助检测”,该模块可通过刷身份证、社保卡进行登录通过对身高、体重、血压、体温、血氧、脂肪、腰臀比等体征指标检测及体质测定,进行自助评估量表,如慢性病危险因素评估、糖尿病风险评估、脑卒中风险初筛评估、慢阻肺风险评估、大肠癌筛查危险度评估、老年人中医体质辨识自评、老年人功能评估、儿童健康自评、妇女健康自评等,对居民主要健康分析进行评估提示。


第三个模块为“体质自测自检服务”,该检测模块设备不是特别大,但却包括了11项测试指标,能满足20-59岁成年人、60-69岁老年人体质测评。



完整的11项测试项目有:

1.身高测试仪;

2.体重测试仪;

3.肺活量测试仪;

4.握力测试仪;

5.坐位体前屈测试仪;

6.选择反应时测试仪;

7.闭眼单脚站立测试仪;

8.俯卧撑测试仪;

9.1分钟仰卧起坐测试仪;

10.纵跳测试仪;

11.台阶试验测试仪(本项目身高体重数据来自健康体征自助检测设备)。


***后,测试结果将上传上海健康云、上海居民健康账户及上海市市民体质监测数据库。




第四个模块即是服务机器人豹小医以及5G信息大数据系统。机器人在引导居民操作检测时,也会配合5G进行大数据分析,再将数据传回云端,让医师对就诊居民有个初步了解。就诊居民在完成所有自测项目后可以通过豹小医与医师进行一对一的视频就诊。


居民也可通过健康云APP,居民就可以签约家庭医生,查阅健康记录、用药清单,并预约挂号等。家庭医生根据居民自测结果、健康风险评估报告进行健康指导、宣教,提供社区健康服务信息,为有需求的居民转至专业机构进行疾病筛查或就诊。


此外,健康驿站还配有指导干预区,在居民进行自我体检操作遇到困难时予以人工帮助。

 

联系热线:13918142902 联系人:唐燕乐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酒店接待机器人服务 访问量:5388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